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是什么】

我是什么?


是石堆旁粉碎的宝石,

是夏日庆典无人在意的烟火,

是银河中未曾闪耀的星星,

是一滩污浊中被遗落的模样。


我是什么?


是墙角烧焦的蔷薇,

是被撕碎的百合,

是爬满虫卵的玫瑰,

是一处废墟中被厌弃的模样。


我是什么?


是情人口中喷吐出的破碎的欲望,

是眼眸深处隐藏着的怒火,

是耳畔传来恶魔的低声呢喃,

是一片空洞中被埋葬的模样。


我是什么?


我是傀儡,是没有心的人偶,

是没有柔软腹部的刺猬,

我是罪孽,是即将迎来死刑的囚犯,

是这一方天地中,

从未有人爱过的模样。









这是今天写的【旅行】的续集,这样也好,也算是能给过去的自己有个交代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