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一个沙雕的自我介绍

这里墨尘,一只表面逗比实则丧得一批的鸽子精。


对就是鸽子精,你们都明白吧。


你可以催,但我不一定会更_§:з)))」∠)_


被叫神仙是很开心啦,但是我是只妖怪哦(´-ω-`)


  

高一沙雕追星党日常吸德云天团和SRRX♬︎*(๑ºั╰︎╯︎ºั๑)♡︎


  

文风飘渺,几乎不存在。


个人喜欢鬼灭、APH(养老)、夏目、齐木楠雄、漫威、犬夜叉和暗杀教室等等等等……



德云社和SRRX是人间至宝!!!


接受一切非强制性安利


偶尔会因为懒把写在本子上的梗拍下来发上去,字丑接受批评但不接受恶意喷,会骂娘,嗯,你娘。


日lof完全ok!就是你一路红心蓝手下来却不留评论不点关注是不是有些叛逆???



是我不配了😭
  


偶尔会丧的一批,这时候就是忘了吃药了,当做没看见就好,后面可能会删掉,当然如果写得好的话可能不会。


希望你们不会被我偶尔的丧心病狂影响到,还是要积极阳光呀!


悄咪咪地说两句:我曾经丧心病狂想写《飞哥与小佛》乙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qq号:3297957060    ID:Vaska


我很喜欢跟同好一起嗑cp,所以还请多多勾搭我吧!


  

以上,再见!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