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是德云小仙女呀(二十二)

无脑甜文


架空世界


ooc属于我


上升者死❌❌❌




接上回


“九南哥!”


看见久违了的张九南,说实在的,我确实松了一口气。两天过去我冷静了不少,确实是这一世过的太一帆风顺了,只是稍稍被算计了一下而已就那么不理智,不值当。


当然,冷静归冷静,仇我还是要记的。


我:记仇. jpg


“我看看,丫头这是做了什么好吃的啊?”


张九南真的是,完全看不透这人到底在想些什么。自从下来之后他就是一副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乐乐呵呵的表情。嗯……有点欠揍。我看着张九南埋头扫荡着我精心准备的早餐,咬牙切齿地切开了盘子里的培根,看得旁边的张九龄默默打了个冷颤,不动声色地挪远了一点。


记仇的女人真可怕,但是我们云仙还是这么可爱。


看看,看看,这就是被爱情迷了双眼的男人!盲目啊!等等你刚刚是不是挪远了一点???


“我吃完了,先回房间了。”


我觉得我可能是有病,人不在的时候担心的跟个啥似的,人下来我又看着堵得慌只想生闷气,这算个什么事儿啊你说。要不我恶心张九南一波?比如:哼唧,张九南是坏蛋!咦——恶心到自己了,算了算了,我还是回房间自个儿呆着去吧。


“小仙女……”


“云仙我陪你啊!走,你哥我陪你刷老福特去,我这两天看见了一特别好看的九辫儿文。”


被点到cp名的张云雷和杨九郎同时一脸懵逼,何九华用一种同情当中还有一丝微妙的幸灾乐祸的眼神看着他俩。


九龄九龙非常默契地同时开口想说些什么,只来得及喊出个名字就被郭麒麟的声音盖住了。我先是婉拒了郭麒麟,表示让他不要打扰我工作,鬼知道为什么他找的文都那么好看,每次我一看就停不下来。


郭麒麟,是我努力工作赚小钱钱路上的一块极大的绊脚石。


为了发家致富,对不住了哥。


默默吐槽完郭麒麟,我把头转向了龄龙两人。


“怎么了?”


俩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张九龄耸了耸肩示意王九龙先说。


“哦,就是我给你买了白奇,抹茶和香草都有。还有红酒味的白醇,我都放你零食柜里了,你记得吃昂。”


我的眼睛随着王九龙的话越来越亮,心情也越来越好,最后忍不住心花怒放地跑过去掰过他的头在他脸上香了一口。


“大楠哥我爱你!”


其实,在做完这个动作之后我就后悔了。因为我觉得四面八方的那个视线和气氛略微有那么一些些……你懂的。对上郭麒麟严厉目光的我缩了缩脖子,讪笑两声慌忙看向张九龄转移话题。


“九龄哥呢?叫我啥事?”


张九龄似乎有些愣神,被我的声音拉回来后还是有些恍惚的样子。他抿了抿嘴巴,用一种我在他脸上从未见过有些陌生的神情看着我,这样的陌生感让我一时想不出来那是一种在怎样情绪驱使下才会出现的神情。


现在想想,那分明就是嫉妒……


“害,我想说的跟那白儿子差不多。前几天你不是想吃那常去的甜品店的抹茶千层吗,我昨个给你买回来了。怕晚上吃对身体不好我就给你放冰箱了,你今儿记得吃啊。”


“真的?!九龄哥最好了!我今天下午茶甜点就有了!爱你!”


我学着九华比心的样子也给九龄比了个心,然后拔腿就跑。生怕再晚一秒郭麒麟就带着他的说教和同人文向我走来,影响我工作。


我要努力!我要发家!我要致富!


我走的太急,没有注意到背后紧紧锁定住我的视线。




张九龄皱眉,直到你的背影完全消失才移开视线,瞥了一眼还沉浸在幸福里一脸傻笑的王九龙,更觉得心中烦躁,给了王九龙一个手刀。

“快点吃饭。”


张九龄用劲儿不小,可王九龙不在意,反而回过神来喝了一口牛奶笑着调侃张九龄。


“你这就是嫉妒!”


张九龄不搭理他,装作不屑地轻哼一声继续埋头吃饭。没人看见他暗沉的双眼里,有火焰在升腾。


好,很好。区别待遇?那我只好把报酬自己取回来了。


嫉妒?


嗯,我就是在嫉妒。




我觉得张九龄今天有些奇怪,张九南今天眼睛跟粘在我身上下不去似的我能理解,可是张九龄为什么会一直跟在我旁边啊?!


论刚工作完扭头就看见张九龄在我的床上蹲着双手抱膝缩成一团直勾勾盯着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妈哒吓死人了!!!掀桌(ノꐦ ๑´Д`๑)ノ彡┻━┻咳,不行,略微有那么一点点的恶心。


“九龄哥你干啥啊?”


张九龄一脸正色地看着我,似乎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哀怨?


“小仙女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


看着难得正经的张九龄,我无意识地歪着头努力回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对了!”


看着恍然大悟般拍着自己脑袋的我,张九龄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还没有维持三秒他的笑容就有僵在了脸上。看着又打开电脑的我,张九龄真诚地发问:


“小仙女你这是?”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脑打开了和Adrian的对话,飞快地敲了一行字过去。


“最近有个项目要和分公司对接一下,趁现在顺便还能打压一下之前那个富二代,要是直接吞了他们的公司也不错。”


张九龄化身成好奇宝宝不动声色地打探着我的家业:


“什么公司啊?做哪行的?”


一眼就识破他那点小九九的我转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就是一家小小的子公司而已,做珠宝的。”


张九龄不死心继续发问:“什么公司啊,或许我听过呢?”


我一副败给你了的样子轻描淡写地说出了一个在他耳中无异于炸弹一般的名字。


“啥?!是我想的那家公司吗?最便宜一条项链上百万的那家???”


emmmmmm真的有必要这么惊讶吗?高端奢侈品不都是这样的吗?我们的价格应该已经很公道了啊。


“如果你说的是那条蛇形系列03的话应该就是了……吧。”


张九龄沉默了一会儿,他觉得身为一个男人,自己的自尊心在郭云仙面前不值一提。什么叫一家小小的子公司???等等,一家的话……


张九龄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他咽了一口唾沫,做好了准备之后小心翼翼地问:


“云仙啊,你有几家子公司啊?”


我愣了一下,扬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你确定要听?不是我故意炫耀打击你啊。”


“确定!”张九龄一脸的视死如归。


“嗯……大概有四家?对了,我还投资了一家律所。”


“云仙,你老实告诉我……”


“啊?”


“你究竟有多有钱……”


这是一个好问题,我在心里默默盘算了一下未来的计划,斟酌了一下决定以一个不那么直白的方式告诉他。


“大概……再过两年你就能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上看见我?”


张九龄服了,真的,他张九龄服郭云仙了。


“小仙女你不会真是个神仙吧?!”


张九龄觉得他们德云社这些老爷们儿们都是想攀人家高枝的麻雀…… 


“害,哪能啊,不过就是小心了一点,幸运了一点儿罢了。”


我摇摇头不想再提这件事,特别矫情的突然有点伤感起来。张九龄可能也是意识到了什么,转移了一波话题。


“对了小仙女你为什么微博都不营业啊,我们仿佛关注了一个假号……”


张九龄提起来微博的事我才想起来,沉吟了一会儿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感受着柔软的发丝在我指间滑过。


“我不就在你身边呢嘛,看什么微博啊。”我转身拿了一根白奇放在嘴里含糊不清地说,“况且你也说是营业啦,我平时工作就够累了,才不想多加工作量。”


张九龄因为被我摸头而有些不满,却也没有甩开我的手。


“怎么还上手呢你,警告你别弄乱我发型啊。”


我吐了吐舌头乖巧地把手拿了下来,就听到他继续说道:


“那不是什么,日常分享吗?再说了你的粉丝可是哀怨的很,小仙女不考虑进行一下粉丝管理吗?”


听了张九龄的话,我下了椅子一把扑到床上把脸埋进柔软的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传到他的耳中。


“九龄哥,你怕不是搞错了什么。”


张九龄默默挑了挑眉,也在我身旁躺了下来。我抬头一看,他正用手臂撑着自己的头看着我,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


“哦?愿闻其详。”


我叹了一口气,换了个姿势,抱着我的枕头平躺在床上,还是盯着房间的天花板。


“我是个做生意的,我根本就不需要粉丝,自然也就不需要什么粉丝管理,懂?”没理会张九龄的反应,我接着说了下去,“九龄哥你们是靠粉丝靠观众吃饭的,但我不一样,没有那个粉丝会为了我一掷千金买珠宝或是房子吧?”


“但,那毕竟是喜欢你的人啊……”


“所以呢?我就要顺着他们吗?”


张九龄不说话。


“是,他们关注我,喜欢我。可他们喜欢的真的是真实的我吗?我在大众面前出现过几次?真实的我就是个神经病不要命的幸运的疯子,你敢保证那些粉丝会喜欢这样的我?”


“云仙!不要这么说自己。”


张九龄握住了我的手,和我十指相扣。我也发现自己的情绪有些激动,张九龄的体温让我感到很安心,所以我并没有挣脱开来。


“总之,我可以和粉丝是朋友,不论他们喜欢的我还是不被他们接受的我,我们都是平等的。”


我深吸一口气徐徐道来。


“我不是什么流量花瓶明星,不全靠粉丝挣钱吃饭,他们不是养活我的人,我靠自己努力工作养活自己,我的身份不比他们低。同样的,我也不是应该受他们追捧的人,自然也不会比他们地位高。我们就是点头之交互有好感的普通朋友,难道你会干涉泛泛之交的朋友发朋友圈什么的吗?”


张九龄愣愣地摇了摇头,然后又点了点头,一副被我唬住的样子。我略微感到有点好笑,又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们9088真是呆萌可爱啊,哎呀,可爱死了。”


我实在是没控制住自己的手,又去捏了捏他鼓鼓的腮帮子,啊,手感真好。


“我一大老爷们儿,不兴说可爱啊!”


张九龄一把抓住我那只作乱的小手,另一只手扣得更紧防止我挣脱。


“嘿嘿,姆们九龄哥最帅了!你简直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貌似潘安才高八斗威武雄壮!”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哎呀不管了。


张九龄被我给整笑了……


“怂样!”


张九龄我给你脸了啊敢说我怂???我跟你说你小心我把你个小黑猫摁在地上摩擦!


“张九龄怎么说话呢?我怂?明明你比较怂好不好?”


我气得直接坐起来,叉腰摆出一副泼妇的架势气鼓鼓地看着他。张九龄也坐了起来,甚至还不知死活的也戳了戳我的腮帮子继续挑衅我。


好,张九龄你好极了。


“笑话!我是谁啊?德云社九字科大师兄!我能怂?”


呵呵,也不知道被粉丝叫做小黑猫的是谁。


“我云字的。”


四个字,绝杀。


感谢老爹给我起的名字啊!


“那不能算!”


张九龄立马跳出来反驳我。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怎么不能算?”


“你、你不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你没拜师!”


他好像说的没毛病哦……


“你打不过我。”


小样,我还能治不住他?我说出这句话就像是在很平静地阐述一件事实,虽然这的确是事实,只是他不愿意承认罢了。


唉,张九龄那可怜的自尊心啊,啧啧啧。


不出我所料,张九龄给我气得涨红了脸(虽然因为肤色看得不明显就是了),愣是被我气得说不出一句话,虽然我觉得他只是没办法反驳我说的这个事实罢了。╮(╯_╰)╭


“好啦好啦,我们九龄不生气了哦。”


见好就收,我笑嘻嘻地凑过去安慰他,逗一逗差不多得了,真生气了就不好了。


可能是由于年龄问题,我活的有点久,虽然平时因为心理年龄比较小没什么异常,但我总是下意识把他们当成小孩儿来哄,张九龄显然对此有些不满。


“我告诉你,别把我当小孩儿昂!”


我歪头眯起眼睛笑着敷衍着张九龄,心里却越发觉得他可爱。


“好好好,我们九……”


话没说完就被堵回了嘴里,破碎的字符化作无力的呜咽被全数咬碎咽入喉中。


张九龄的突然袭击是我没想到的。


两唇相碰,他却没有继续动作下去。


我有些紧张,却又拿捏不住他的想法,只好伸手搭上了他的手腕。


张九龄的瞳孔都有些震动,他是一时冲动亲了上来,根本没有做好任何准备。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赶紧离开道歉却又舍不得唇下那抹柔软为此挣扎时,手上的温度一路传到他的脑中,把他的理智燃烧殆烬。


艹,老子不管了。


张九龄反手一把抓住我,再一次与我十指交叉牢牢扣住。另一只手穿过我的身侧拦住我的腰,使我们的身体贴的更近,同时嘴上也没闲着发起了进攻。


他先是试探性地伸出舌头细细舔舐着我的唇瓣,然后见愣住的我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愉悦地眯了眯眼,动作也更加的大胆起来。灵巧的舌撬开我的牙关,仔细地扫过口腔内的每一个角落,勾起我无处安放的舌与之交缠。有时甚至还坏心眼地用牙齿轻轻啃噬研磨我的下唇,然后将我的呼声全部吞下淹没在唇齿间。


张九龄,真是个坏心眼的家伙。


直到这个对我来说无比漫长的吻结束,我看着一脸靥足的张九龄,又羞又气,只好转身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假装自己是一只鸵鸟,任凭张九龄怎么劝我都不抬头看他。


束手无策的张九龄坐在床上有些无奈,但是又回想了一下刚才的美景……


因为害羞和缺氧而涨的通红的脸,湿漉漉的眼睛再配上蒙上一层水光的微微有些红肿的唇……


张九龄满足地把手搭上自己的嘴,笑吟吟得看着埋在被子里的你。


报酬,还是有好好取回来了呢。






咕言咕语:我回来啦!半夜诈尸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喜欢9088的朋友们!伸出你们的小手尽情支棱起来!大声告诉我你们爱不爱我?!

评论(84)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