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T:大家从百度/浏览器搜自己的名字搜出来的都是什么?

搜到了小学班主任在微博上谈论我的事🙃


当时差不多三年级,评什么三好落选了好像,但是评上的是我一玩的很好的朋友,毫不夸张当时全班我俩玩儿的最好,所以我也很开心。结果那天因为偷偷吃了两个冰淇淋肚子疼,回到家也不敢说,就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我爸脾气急,问我今天学校干啥了,我就说了啊。我爸问我评没评上,我当然就说没评上啊。

后来莫名其妙又评上了,我整个懵逼。

直到大概是一年之后某天开班会又要评什么东西,老师专门强调了一下关于“觉得不妥可以找他商量,不要让家长来闹事,摔门”她当时瞪了我一眼,虽然觉得怪怪的,但是我傻,啥都没放心里去。

后来才知道,我爸去找了老师。

我当时,其实还是很崩溃的。小孩子自尊心强,何况当时我也确实没把这件事放心里,不愿意莫名其妙就被安上了这么个罪名。就自己傻兮兮跑去跟老师道歉,老师自然是乐呵呵地接受了。

然后今天我看着她在微博上谈论我自尊心和荣誉心如何如何强,然后又在自己的教导下如何改变给她道歉,说真的,我心里有点不舒服。

何况她用的是我的真名。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评论(10)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