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是德云小仙女呀(二十三)

无脑甜文


架空世界 


ooc属于我


正主出门左拐再也不见谢谢合作


上升者死❌❌❌




接上回


“所以,你想要说什么?”


我看着面前的人,有些无奈。


为什么又是这个阳台啊啊啊!?家里没有别的地儿了吗!?就这么喜欢这个阳台吗!?什么事都要在这儿说!?好冷啊!!!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是晚上!?真的不怕我被冻死是吗!?就这么抗造的吗!?


“等等!”


看着他欲言又止的脸,然后连忙叫了个暂停又奔向了那个我无比熟悉的铺着毛毯的吊椅上,手脚并用地爬了上去,然后把自己埋在毯子里。我知道这样看上去可能会有一点点不淑女,但我也不是淑女啊对不对,我是仙女!


我再次把自己往后缩了缩,紧紧身上软软的毛毯,心里那个满足啊。


呼,还是这里令人安心。不过这个可怜的毯子,就这么一直被放在这里了。


“好了,你继续。”


“丫头,对不……”


“stop!”


我无奈扶额,我是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三个字啊,简直刺耳。


叹口气,整理一下思路,我看着张九南开了口。


“九南哥,你不必向我道歉,确实没必要也没有用,明白吗?发生这种事我不怪你,因为确实是我前些天有些敏感了,所以我一点都不想听对不起这三个字。懂?”


我是真的希望张九南懂了,不然他这样一次又一次叫我在天台伴着冷风谈心,我觉得迟早我要吹冷风吹出病来,我的小身板再结实也经不住这么折腾。可张九南的嘴在颤抖,嗫嚅着说了一句我根本听不清的话,低下头双手攥成了拳。


“可是,丫头,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歉意……”


好吧,我发誓他没听懂。


张九南啊张九南,你si不si被老秦传染了。


“张九南!”


我无法想象我是怎么用一种咬牙切实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面目狰狞地喊出张九南的名字的。不管怎么样,场面一定很壮观,因为我看到了听到我喊他的时候抬头看见我的脸的张九南的表情,简直不能用惊恐来形容。


我觉得此刻我的头发都倒竖起来,像是美杜莎或是那些魔幻世界里的某些大反派一样扭动着。


总而言之,一定很吓人就是了。


我看着一脸惊恐的张九南,最终还是认命地跳下吊椅走到张九南的面前抬头看着他。当然,我还披着那条心爱的毛毯。有一说一,在品味这方面张九南真是没的说,这个毛毯好舒服……咳咳扯远了。


“你不必向我道歉,因为你根本就不必对我抱有歉意。”我抬头看着他懵懵懂懂的眼神,暗骂一句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的脑袋也傻了吧唧的。


“你对什么抱有歉意呢?在背后耍的手段?可我确实根本就不在意,况且我觉得这一点你还是对九华哥道歉比较好。”


头抬的久了脖子有点酸,于是我慢慢在他面前地来回踱步。


“或者你是因为逼我说出了重生的事而抱歉?其实说实在的,这件事我早晚会告诉你们。好吧,当时可能有点不爽,不过你已经道过一次歉了,冷静下来之后我也觉得没什么,接受了你的道歉。”


我慢慢走到阳台边,把手搭在栏杆上,眺望着北京城的夜景,语气越发地漫不经心。


“或者,别告诉我,你以为是你的缘故我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状若不经意地瞥了一眼旁边低着头保持着站立姿势一动不动的张九南,看到他呈拳状紧握着的手没忍住又收紧了几分,我觉得指甲都有可能嵌进肉里了吧。


啊啊,猜对了么。


我叹了口气,感叹着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多姿多彩的人生。


“张九南,别太自以为是了啊。”


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撞进张九南的耳中,他低着头看不清神情,我却也大致能猜到他此刻会是什么样的一张脸。


“我说一句不好听的,你以为你是谁?你张九南怎么就有那么大能耐就让我性情大变呢?你在我心里就那么重要吗?对我的影响那么大,嗯?”


这一连串的问句好悬没有给张九南砸晕了去,他由一开始的愧疚到不甘,再到现在的无力,深深的无力。这些话他答不上来,想要反驳也无话可说。


所以,他只能沉默。


是啊,他张九南算个什么东西。


张九南自嘲地笑了笑,真是,上帝视角看戏太久,就真的把自己当成上帝了吗?


我看着散发出一股灰暗的颓丧气息的张九南,有些后悔刚刚的话是不是说的有些重了。算了,我不管了。既然都这样了,不如就一次说开了才好,这样也免得以后出什么岔子。


嗯?张九南吗?说实在的,我并不担心他会因此一蹶不振什么的。


毕竟,他是张九南啊。


我深吸一口气,说出今晚这场无意义的由道歉开始的最后一句话。


“张九南,你真的了解我吗?”


嗯,把话说完了就跑,真刺激。


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再一次裹紧了身上的毛毯,该死的,这毛毯太温暖了啊……




我拉开阳台的门打算离开,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有人在门外等我。


“九良哥哥?”


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并没有什么多余的那种什么想要撒娇的心思什么的,但是第一次见到周九良开始,下意识的,给他的称呼就是“九良哥哥”,这一叫就叫到了现在,改不过来了。


“嗯,云仙要早点休息啊。”


“嘿嘿,我这不是不困嘛~”


夜游被抓包让我有一丝丝的心虚,我牵住周九良的衣角晃了两下,吐了吐舌头。


“哟,那您不睡觉想干什么啊?”


我开了灯拽着周九良来到客厅的沙发上,他也就乖顺地任由我拉着坐到了沙发上。我俩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尴尬的沉默着。


“要不……九良哥哥你饿不饿我给你做点儿吃的?”


“不了,我在减肥。”


周九良下意识地拒绝了,尚九熙因为他的体型已经在后台嘲讽了他很多次了。


“不用!九良哥哥绝对不用减肥!现在的样子多好看啊!多帅!而且节食减肥不可取,对身体不好的!”


开玩笑!橘猫要减肥?!那是灾难好不好?!胖乎乎圆滚滚的周九良多可爱多好rua啊!?总之不行,绝对不行!减肥这东西太罪恶了!


“那晚上吃东西也对身体不好啊。”


……


不亏是一语致死周九良,我竟无言以对。


……


“哪……咱俩蹦迪去?”


“你要是想被警察叔叔抓走就请直说好吗。”


对哦,我忘了现在只能呆在家里了……那我还能干点什么呢?吉他鹤堂哥有,可是人家都睡着了不好意思打扰。


那只能……


“九良哥哥,跟我来跟我来。”


我小小的挣扎了一下,就拉着周九良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好好坐在这里哦。”


“好哒。”


我愣了一下,久违的小奶音真的可以萌我一脸血啊啊啊啊!看着周九良乖巧端庄地坐在凳子上,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我……


咳咳,我是好青年。


把那些不过审的想法抛到一边,我专心致志地翻着我的秘密百宝箱,好吧那其实就是一个木制的大箱子,不过那里面装着什么东西,嘿嘿,我不告诉你。


周九良看着那个箱子也是不免有些好奇,毕竟大家第一次看见这个箱子的时候还是在云仙刚搬来宿舍的时候。谁都不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东西,由于过于古朴的外表和硕大的体积,一度还被王九龙吐槽说是不是小仙女的嫁妆箱。


结果是小仙女笑着收拾了王九龙一顿,并且嘲讽王九龙绝对打不开这个箱子。王九龙自然是不服气的,结果他们捣鼓了半天,都没弄明白这个箱子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好像看见小仙女把手按上了那个锁扣。


所以这个木箱子竟然是指纹解锁的吗?!


周九良觉得有钱人真是会玩,他好像还瞥见了一件亮晶晶的礼服?还有闪亮亮的首饰?那不会真是小仙女的嫁妆吧?等等为什么这个箱子里也有瓶酒?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东西是什么?黑色的……


周九良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找到啦!”


我就说刚刚怎么回事,原来是在夹层里啊。


“九良哥哥你看!”


我抱着怀里的东西心情也是有点激动,以前我很喜欢来着,可是为什么他一脸被吓住的表情……


“九良哥哥?”


“云仙啊……你刚刚箱子里,那个黑色的东西,是什么啊?”


黑色的……?


“啊!那是瓶墨水来着!我和你讲那瓶墨水真的特别好看,是同学送我的礼物,因为太好看舍不得用就一直收着了。”


“呼——原来是这样啊。”


不是他想的那玩意儿就好,他还以为小仙女在国外学坏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周九良看上去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样子,视线也移到了我怀里的那个东西。


“那是……小提琴?”


“对啊!这个箱子里几乎都是朋友送我的礼物,听说这是一位小提琴名家的琴,价值不菲来着。”


“所以……你现在是要拉小提琴吗?”


“不可以吗?九良哥哥你不相信我的琴技吗?”


“也不是不可以,就是……”


周九良不知道该怎么说才能让你知道现在已经很晚了这件事,所以他就由着你去了。


“算了,我很期待,云仙的琴技。”


我看着周九良的眼睛,回想着前世拉小提琴的感觉,轻轻把小提琴放在了肩上……






咕言咕语:我诈尸啦!快乐!

你们居然都不看评论,这是你们逼我的……要是没人评论我就不写了啊,,Ծ^Ծ,,

这是单篇的梗的集合,给我看!!!

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啊!

https://mochen455.lofter.com/post/1f6220be_1c8b7897e 

评论(75)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