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一些原创短句】(一)

主要是之前一些短句的整理,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v●


会分好几次整理。




1.  想要


我很知足的,我想要的不多。


我想要十片夏天的红色枫叶


九个冬天埋在雪下的坚果


八粒藏在悬崖边的花种


七朵清晨时分火红的晚霞


六种天空的薄荷色


五颗拖着尾巴的流星


四杯蔚蓝色的大海


三缕带着重逢芬芳的微风


两次水果硬糖味的亲吻


我也很贪心,我想要的很多。


我想要,一个你。



2.圆规


我一直很喜欢圆规


因为,


它就像我们,


兜兜转转那么多次,


却还是陪在彼此身边。



3.黎明


“你是谁?”


“黎明。”


“谁的黎明?”


“你。”



4.贝加尔爱情


你是贝加尔湖火红的黎明,


是天边淡粉色的云彩,


是深棕色的大地,


是纯白的冰与雪,


是碧色的湖水,


是岸边遗世而独立的水仙,


是我的珍宝、我的信仰、我的光明,


是,我的爱人。



5.我


我想住进你深灰色的瞳孔里,


想带你路过伊甸般的仙境,


想带你停留在极光下沐浴。


递给你一瓶烈酒,


一个缠绵的吻。



暂时整理这么多吧,因为只翻到了这么多(*/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