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英】失重(你x茶茶)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百合向警告!!!

玻璃渣警告!!!



啊……原来,失重的感觉是这样的吗?

我可爱的小御茶子啊,你看,我知道了。

我们早在开始的那一刻就注定了结局。(未来)                                    

                                     

“学姐!我、我喜欢你!”

你从未想过的,在自己手下实习的总是软软的叫着自己学姐的可爱的小学妹会喜欢上自己。

或者说,你没有想过她会这么大胆地向你告白。

张了张嘴,你还是吐不出一个字来。

你喜欢她吗?那是肯定的。

可是,你真的能保护好她吗?

答案是否定的。

你是现在公认的业务能力最强的英雄之一,被你送进警局的敌人多如天上的繁星,是当下炙手可热的时代新星。

可是,这样的你,保护得好她吗?

你能带她躲过一次又一次的仇家的暗杀吗?你能保护好她让他不被暴露在闪光灯下吗?她能承受的住社会舆论的压力一直和你在一起吗?

你退缩了,你畏惧了。

“我……”

你终于艰难地从嗓子中挤出一个字来,看着面前一脸期待的少女,想要拒绝却无论如何也开不了口。

你陷入了沉默,你只能沉默。

你看着她脸上的表情,由期待到平静,再到最后的悲伤。

“我……知道了,对不起。”

你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想要伸手擦去她脸上的眼泪,却发现自己好像并没有这个资格,最后只把手放在了她柔软的茶色发顶。

你还是心软了。

“你还太小,我等你毕业。”

你看见她原本黯淡无光的双眸恢复了神采,欣喜几乎溢出了她的眼眸,刺伤了你,也刺伤了她自己。

“真的吗?!太棒了太棒了!”

在你愣神的时候,她在原地高兴地跳了起来,冲上来抱住了你,在你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满脸通红的跑开了。

她没有回头,所以也就没有看到,你看她背影的眼神有多么悲伤,就连你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那种眼神,那种包含着难以言喻的悲伤与不舍,还有在深处隐忍着的浓烈的爱意,都将会在未来,被她眼眸中的欣喜撕碎,被一场汹涌的大火燃烧殆尽……



我爱她,就像热爱着雨后的蓝天、彩虹、滴着水的树叶,微微湿润的空气,松软的土地一样。不,比那更甚。(现在)
                      



明明她是那么乖巧可爱。

“茶茶?早餐做好了哦?”

你看着穿着睡衣抱着枕头睡意朦胧的御茶子虽然有些无奈但又觉得很可爱。

“茶茶?”

“早安吻~”

真是,小孩子一样。

一个甜甜的早晨。


明明她会在你最疲惫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

“猜猜我是谁?”

“茶茶乖,别闹了。”

你略带几分笑意的声音无奈地响起,轻轻摘下她蒙住你眼睛的手,靠在办公椅的靠背上,看着桌上摆的一堆公务,有些疲惫地揉揉太阳穴。

“最近的事情很多吗?”

她略带担心的声音在你的耳畔响起,下一刻她柔软的双臂就环住了你的脖颈。

你偏过头看向她,在她脸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然后捏了捏她的脸颊。

“没事啦,等我忙完这一阵就带你出去旅行,嗯?”

“真的吗?我们约好咯?”

你看着她亮晶晶的双眸,忍不住笑了笑,将她抱到你的腿上,把下巴放在她的肩上。

“嗯,我们约好了的。”


明明,她那么喜欢你。

“呐?”

“嗯?怎么了?”

难得休息的下午,你们总会手牵手去附近的公园散步,偶尔在四下无人的地方,你们会交换一个甜甜的吻,就像所有正常的、普通的男女朋友那样。

“没事啦~就只是想对你说:我爱你哦❤”

“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就、就只是想到就说出来了啊。”

“那——”

你突然把头凑到她的耳畔,轻声对她说,

“听好了哦,我、爱、你。”

你看着脸颊到耳根都是一片通红的她,笑了。

“回家吧。”

“嗯,回家。”

夕阳的余晖散落在你们的身上,一片金灿灿的,煞是好看。可转瞬间,就被夜幕所吞噬。



她会在春天和你一起翘班去赏花,会在夏天穿着好看的裙子对你露出明媚的笑容,会在秋天和你围着同一条围巾踏过遍地的落叶。

可是,冬天到了。



爱情?想让我陷入那种由荷尔蒙支配的多余情感?我告诉你:绝无那种可能!(过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啊!快报警啊!!!”

“救护车!!!叫救护车!!!”

真是的,哪怕在我临死前听到的也都是吵闹声吗?

我的小御茶子啊,对不起啊,我要失约了。

失重的感觉,原来真的不怎么样呢。

纸是包不住火的,你是知道的,在你和她交往的那天你就应该已经清楚明白的知道后果了。

你后悔了吗?说实话,有一点。

后悔因为自己让她的人生添上了不光彩的一笔。

晶莹的泪珠从你的眼角滑落向上飞去。

呐,下辈子,别再喜欢我了吧?

砰——

“是轻灵!轻灵来了!!!”

这一声尖叫就好像是热锅上撒了一把盐,人群瞬间沸腾了起来。

无数的闪光灯,记者的质问,围观者的窃窃私语她都没有放在心上,她眼中剩下的只有你,在人群中绽开了血花的你。

她一步步走到早已经冰冷的你的尸体旁边,用手抚上你的脸颊,无力地瘫坐在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带走了你的尸体,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她没有哭,因为你曾经说过的:

别哭啊,我抱不到你的。

她在家里找到了一封你留给她的信,一封很长很长的信。

在信的最后,你写了六个字:

                        对不起,我爱你。

仅六个字,就足以让她溃不成军。



轻灵消失了,连带着你的尸体一起,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只是在一座不知名的山上,多了一座新坟。

只是听那个经常来这里的绿色卷发的人说,这里面埋葬着的,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呢。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