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旅行】

我去旅行了。

我路过刻着污言秽语的课桌,

尽管上面的话依然伤人,

垃圾和虫子的尸体塞满了桌洞,

但我笑了。

我去旅行了。

我路过厕所边生锈的水桶,

尽管桶中的水依然冰冷,

几根乌黑的发丝飘在水面上,

但我笑了。

我去旅行了。

我路过桌上崭新的美工刀,

尽管那刀片依然锋利,

新鲜的血液在刀刃上翻滚,

但我笑了。

我去旅行了。

我路过,

从前的我自己,

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好看,

我却哭了。

我的旅行结束了。

我站在一片废墟中,

带着满脸的泪痕,满身的伤疤和污浊,

我只能站在原地,

我是什么?










这是……从前写的一首小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