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声入人心】百粉撒糖(一)

求婚梗

 

渣文笔轻喷

 

ooc预警!!!

 

本次掉落嘉宾:

 

鹤鹤!

 

 

鹤鹤

 

你们已经交往很久很久了,虽然不像以前无时无刻都黏在一起撒狗粮了,但却有几分别样的温馨和舒适,仿佛你们已经是很多年的夫妻了。

 

偶尔你会觉得,高天鹤真是个死直男,他不是语文课代表么?也没对我放优美小作文似的彩虹屁啊!呵,男人。

 

高天鹤最近有点奇怪,他最近总是回来的很晚,一副很疲惫的样子。

 

最最最奇怪的是,他最近总会在睡前对你说一句:

 

我爱你

 

这简直是爆炸式的奇迹,高天鹤居然会对你说这样的话?

 

你抱着狐疑的态度静静地看着他的改变,你却没有追问他原因,你完全的信任他,因为他是你的爱人。

 

在这种诡异的改变持续了一个月的时候,高天鹤突然邀请你去看一场音乐剧演出,是他主演的。

 

可是,最近没听说他有什么演出啊?想给我一个惊喜?所以这些日子才这么累吗?

 

你精心打扮后独自前往剧院,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你不是没来过这座剧院,恰恰相反,你和高天鹤就是在这里认识并在一起的,所以你不仅不对这座剧院感到陌生,甚至还相当的熟悉。

 

可是,今天的剧院四处都被精心装饰上了鲜花,以往熙熙攘攘的人们全都消失不见了。

 

你在台下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时,舞台上的灯光刚好亮了,耀眼的聚光灯下站着的,是高天鹤。

 

音乐缓缓响起,他的嗓音一如既往的好听,好听到你可以听一辈子都听不腻。他身着笔挺的西装,像极了你最初喜欢上他时梅溪湖的那一套。

 

满天的星光似乎都会沉醉在他那双迷人的双眸里,那双眸子里,满是深情,仿佛是世界上最甜的蜜糖,可以轻易地将任何一个女人溺毙。

 

而现在,那双眸子,正紧紧地盯着你。

 

你感觉自己的脸上有点发烧,想要避开却又被深深地吸引。

 

终于,当那双眼眸的主人逆着光缓缓向你走来单膝跪地递给你一束花的时候,你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你看见了,花束正中央那个被打开的首饰盒里,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霸道的占据了你的所有视线。

 

“我知道,在你面前的我显得有些嘴笨。但那是因为,我觉得再华丽的词藻也评价不出你的美好,所以,我愿做一名骑士,用我的一生去守护这份美好。我的公主殿下,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这样,真的太犯规了吧......

 

当时的场面由于你太过激动所以记不太清了,但是,你仍记得,在你几乎是哽咽着说出那句“我愿意”之后,你就落入了他的怀抱。

 

他轻柔的吻落在你泛着泪花的眼角,将你紧紧拥入怀中。

 

你听见他在你耳边轻轻的说:

 

我爱你,我的公主殿下。

 

我也是。

 

 

声入人心糖糖进度完成条:1/6

 

猜猜下一个是谁啊?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