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英】随手瞎想(?)的小甜饼

巨ooc!!!


小学生文笔!!!


极速短打!!!


内含绿谷/相泽








绿谷小天使 X 蔫坏的你(无个性同班同学设定)


“唔……”


你蹲下身子捂住了脚踝,可怜兮兮地看向绿谷。


“啊!你怎么了?是有哪里不舒服吗?脚崴到了吗?”


绿谷就算慌乱的样子也好好看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有个水桶,不小心踢到摔了一下,但好像崴到了脚。”


听了你的话,绿谷明显更慌乱了。


“真是不好意思!这桶水本来是打算拖地用的,没想到竟然会把人绊倒我真是太不注意了。总之,我先带你去医务室吧!”


你当然知道那桶水是他放的!不然怎么套路他?!


“可是,我现在走不了路。嗯……能麻烦绿谷背我吗?”


好嘛,现在他不仅更慌乱了,脸和耳尖都红透了。你感觉自己的脸上也有点发烧,毕竟你是一个女孩子,主动提出这个要求也还是会害羞的。


“那,好吧。上来吧。”


Yes!他同意了!


你爬在绿谷的背上,用指尖悄悄写下“我喜欢你”四个字,他却只是笑着对你说:


“好痒啦。”


你有些不开心,这人怎么这么迟钝!你赌气般的闭上眼睛,没有看到绿谷再度红了的耳尖……


后续:


想要套路小天使的心愿无比强烈而导致用力过猛的你一瘸一拐了一个礼拜。但是你收获了一个小天使牌男友,你顿时觉得:


这波不亏!




禁欲高冷老师 X 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你(初恋情人)


再见到相泽已经是在三年后的大学同学聚会上了,好吧你承认,那男人还是该死的迷人。


你坐在昏暗的角落里,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忽然大家一阵骚动,你抬起头,一眼就望进了那双你最喜欢的眸子。


啊,真是的,怎么忘了呢?你和他是同班同学啊。同学聚会他怎么可能不来呢?


你有些烦躁地将面前摆的鸡尾酒一饮而尽,身体向后靠了靠,几乎要将人整个缩进沙发里。你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手机上,没有注意到一双眼睛死死地黏在了你身上。


看着和老友相谈正欢(?)的相泽你气不打一处来,再度干了一杯鸡尾酒之后就晕晕乎乎地去了厕所。


“相泽你个没良心的,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你嘴里胡乱嘟囔着不成调的歌词,看着镜中的自己。


“嘿嘿,我真好看。相泽真是瞎眼男人。”


你一转身就撞上了一堵“墙”,视线被瞬间剥夺,但是熟悉的香味还是萦绕在你的鼻间,那是相泽的气味。


正要说话的嘴措不及防的被一口堵住,你一口气没上来,呛住了……


慌乱之下你只好搂住他的腰,手感真好……


“现在我又要用真爱把你哄回来了,嗯?”


后续:


“相泽啊……你知道这是女厕所对吧?”


“……”




作者的话:


很长一段时间没更新了哈,这段时间其实发生了不少事,也有不少感触吧。


圈子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一直蛮波动的,有好几个我非常喜欢的太太也退圈了,给我的冲击也还是很大。


就是突然对自己写文这件事产生了自我怀疑吧,而且也确实没什么灵感了。


我是妖那篇已经停更了很久,不仅是迷茫吧,更多的还是不自信。


费尽心思想出来的正文可能还不如无脑的小甜饼之类的事实我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慢慢接受,最终还是佛了。


我保证它绝对不会太监,也绝对不会烂尾。


我会坚持下去。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