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是德云小仙女呀(序)

脑洞产物,快乐


架空世界


虽然是乙女,但搞不好是亲情向,别抱太大期望,毕竟我本质上还是个搞cp的。


开心就好,勿上升真人❌❌❌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只觉得两眼一黑,醒来我就出现在了产房。


我被护士抱出了产房,一个男人焦急地凑上来询问着些什么,应该是我的... 父亲???


虽然我怎么听怎么觉得我这个便宜老爹的声音很熟悉,但我太困了,还有点晕。于是闭眼就睡了过去,这可能就是跳楼后遗症?


行吧,希望这辈子,我能很幸福。




来到这里的第一周


我... 依旧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我面前这个爹,是郭德纲老先生???


他竟然有女儿的吗???


婴慌失措ing... 




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月


我大概搞清楚了一些状况。


这个世界跟我那个不一样,应该是平行世界什么的。郭德纲年轻有为,德云社也早已建立。郭麒麟,我们的小少爷现在已经四岁了。


最大的问题就出在我身上,我成了郭麒麟他妹?


我... 


没什么话可说的,我就给你们giao一个吧。


我giao!!!




来到这里的第一年


今天是我的抓周宴。


对了,穿越过来的我成了最大的00后,好嗨哟。


我安安静静地趴在小少爷怀里,等着一会儿抓完周去睡觉,没办法,婴儿总喜欢睡觉。


“云仙,云仙,起来啦。”


我睁眼一看,自己在一张铺着红绸的大圆桌上。


再一看,嚯,这装备够齐全啊。


老爹可能没想让我往相声那方面发展,所以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有。


我犹豫了一下,向那本泰戈尔诗集爬过去。


抱起诗集的我又沉思了一下,抓起了旁边的一只钢笔。


话说抓周这玩意儿真的准么?


啊不行,我好困啊... 


迷迷糊糊的,我就又睡过去了,这该死的小孩身体。


醒来我就发现大人们都聚在旁边,偌大的桌子上就我一人。


我说,你们这也太心大了点吧。


我无事可做,瞅见了桌角一堆东西里的快板,顿时来了兴致,向那快板爬过去。


我承认,是我作死。


在我掉下桌子的那一刹那,我的心都凉了。


不是吧,重生了我只能活一岁么?


我不想再摔死了啊!


我把快板紧紧抱在怀着,就在我心里的弹幕疯狂刷屏要死了的时候,我就稳稳的被一双手接住。


我抬头,不小心撞进那人眸中的一片星海。


我一边举着快板对来人咿咿呀呀的笑着,一边在内心狠狠地唾弃卖萌的自己,顺便沉浸在来人的盛世美颜中。


那来人有些慌乱,连连检查我有没有哪里受伤,见我没事也没有受到惊吓才松了一口气。


将我手中的快板放到桌上,他抱着我到了大家跟前。


母上大人一见到他就笑开了花。


“云雷啊……”






随心所欲写手,在线速打。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