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我是德云小仙女呀(番外)

无脑甜文


架空世界


上升者死❌❌❌


渣文笔ooc


情人节小番外(辫儿哥哥专场)


剧透:无血缘,男女主双方都知道了,因为有血缘的我搞不出来也不想搞,就酱




此处为上帝视角的张云雷


张云雷躺在床上,今晚他就不应该答应秦霄贤那犊子跟他去蹦迪。


带着一大波粉丝到了夜店之后连着唱了好几遍DJ版探清水河,还签名签到手麻。


秦霄贤站在舞池中央扭动,跟个螳螂发酒疯一样。


“嘶——”


酒喝多了,头疼。


就知道秦霄贤那玩意儿不怀好心,什么度数低没关系,都是扯淡!


对了,现在几点了?


张云雷打开手机,一条条的未接来电和信息弹出来,挡住了屏保。


所有的来电和信息,备注都是同一个:小祖宗


张云雷看见备注瞬间就清醒了许多,倒吸一口凉气,心中暗道不好。


这下张云雷连看时间的心情都没有了,赶紧解了锁,回拨电话回去。


“喂?那个,小仙女啊。”


这话怎么听都透露出一股子心虚的意思


“开门。”


“那个.......啊?”


“张云雷,我说,开门!!!”


应声而起的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哦、哦好。”


张云雷挂断了电话,有些慌乱,他从没听过你那么冷淡的声音。以他对你的了解,你现在正处于暴怒的边缘。慌忙起身走到门前,做了几个深呼吸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了个气之后,他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打开了门准备迎接暴风雨的洗礼。


这里开始是你的第一视角


你看着面前那人一副毅然决然壮士断腕的表情,心中不免觉得有几分好笑,火气也就消下去了一大半。其实本来你就没有多生气,只是有些埋怨他不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罢了。不过虽说不气了,但为了让他认识到问题的严重,该做的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


“怎么?不欢迎我?”


你低头思索片刻,然后抬头淡淡的瞥了挡在门前的他一眼。


“欢迎!当然欢迎!大小姐要来奴才怎么敢不欢迎呢?!”


你看着张云雷一副讨好谄媚的样子,又好笑又好气。


“那还不让我进去?”


你举起手中拎着的袋子冲他晃了晃,他闻言赶紧侧身让你进去。


“再说了,什么大小姐的,张云雷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啊?小舅舅?”


你怕自己绷不住故意不去看他,轻车熟路地径直走向厨房。


在你看不到的身后,张云雷关上门赶紧跟着你,一副乖巧无比的模样,看到你走向厨房的时候不禁眼中染上几分笑意。


这丫头,就是嘴硬心软。


他正这样想着,却在听到你话语最后对他的称呼时皱了皱眉。彰显着自己与你关系亲密的称呼向来是他向自己的师兄弟们炫耀的资本,可这时候平日里听着令自己无比舒心的称呼在此刻却有几分刺耳。


舅舅啊...... 

没关系,反正又不是亲的。

舅舅,也是可以培养的。


张云雷经历了短暂的失落之后,眼神慢慢坚定起来,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你,轻轻凑近了你,从背后搂住你的腰,把下巴搭在你的肩上。


你有些不习惯身体的亲密接触,身子僵了一瞬,却被他细心的注意到了,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然后用小奶音冲着你撒娇:


“我头疼~


“活该!”


本来想挣脱出他怀抱的你听到他说头疼一下子气不打一处来,自以为很凶的瞪了他一眼,可在他眼里依旧没什么杀伤力,就跟撒娇一样。


虽然在他怀里,但你还是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他也十分配合的没有给你添乱。


很快,一碗解酒汤就做好了。


不用你说他就自觉的放开了手坐到了餐桌旁边。


“呐,快喝,喝完了这个一会儿再把锅里的蜂蜜炖梨吃了。”


张云雷自知理亏,低眉顺眼地喝起了汤,听着你数落他。


“你说说你啊?!蹦迪也就算了,竟然还敢喝酒?!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啊!跟大傻子老秦蹦迪把脑子蹦掉了是不是?连家都不想要了,凌晨一点多才回来!要不是九郎哥给我打电话,你是不是还想瞒着我?啊?!”


见你越说越生气,张云雷默默在心里骂起了杨九郎:小眼八叉的竟然还敢通风报信了,看下次我怎么收拾你的!


你一看他心不在焉的样子就知道他又没有认真听你说话了,顿时更生气了,情绪也更加激动。


“你知不知道喝酒伤身的啊?万一又出事了怎么办?!再跳一次楼你看看神仙能不能把你救回来是不是?!”


张云雷看着泪流满面的你,懵了,随即着急忙慌的就想把你搂到怀里给你擦眼泪。


“丫头不哭啊,别气别气,这不是没事吗,你看,你小舅舅我结实着呢。”


你不理他,推开他的手抹了一把眼泪。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那时候我差点以为你要死了你知道吗?!你出事了我怎么办?我这么喜欢你你出事了你让我怎么办啊?!”


在你吼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张云雷愣在了原地,声音颤抖着问了一句:“丫头,你说什么?”


你干脆破罐子破摔:“我说!张云雷我喜......唔!”


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堵在了嘴里,缠绵之后被全数吞下。


一吻结束,你把头深深埋在张云雷的颈窝,他紧紧地抱着你,像是要把你融进自己的血肉中。


下一秒,你就被放在了床上。


他欺身而上,你看着他的眼睛,里面是你的身影,只有你。


他低头,和你交换了一个温柔而缠绵的吻,不含任何欲望,只有浓浓的爱意。


你的脑子一片混沌,只听见他说:


丫头,我爱你。


原来...... 酒后真的会出事。




第二天早晨,你在他怀中醒来,看着枕边人好看的睡颜,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角,轻声说:“早安,我的小舅舅。”


谁知上一秒还闭着的眼下一秒就突然睁开,紧接着又是一个深深的吻。


等你因为感觉缺氧而憋的小脸通红时他才放开了你,眼底还带着笑意。


“早安,我的大小姐。”


“情人节快乐。”




咕言咕语:本来还以为很短来着... ...结果打了才发现一点都不短嘤嘤嘤。在情人节的最后,给大家吃颗甜甜的糖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