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丧逼鸽子精

此号已废,承蒙厚爱,江湖不见。

第六个十四岁生日

致我的大小姐


嘿!


我最最最最最可爱的小仙女呀!你在那边还好吗?


我们这里一切都好。


秋秋还是老样子,一副拽上天的臭模样,嘴巴也越来越毒了,一点都不讨人喜欢。倩倩去留学了,就在你走后的第二个月,走后她就没有再联系我了,真是个小没良心的。


对了!阿姨状态很不错,上次见面还邀请我去你家玩,糖醋排骨还是那么好吃。她看上去比以前胖了一点点,你可以不用担心啦。


提前告诉你一个大秘密哦,你做姐姐啦!你有了一个可爱的弟弟哦,我看见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你,虽然模样不像,但那眼神简直是和你如出一辙!这可能就是阿姨带他回家的原因吧。他还说以后要保护阿姨呢,你可不能因为不喜欢小孩就欺负他哦。


我这次是提前悄悄告诉你的,阿姨还说到时候带他去看你,你一定要装的像一点,不要露馅了哦。


最后就是我啦!你以前总是数落我,说不要那么抵抗小孩子,还说我嘴把不住门,我告诉你!我那是因为信任你才把秘密讲给你听的!


你以前总叫我最最最最最完美的大小姐,还经常叫我姐姐的,还经常喜欢用一些文艺的不得了的句子,傲娇的矫情怪,略略略。


你以前总叫我小没良心的。其实,我偶尔也会想你的,真的,就只有一点点哦。


阿姨也是,上次我看见她坐在你的房间里哭了,我没有打扰她,我想她大概也不希望有人看见她这副样子吧,毕竟,她可是我们无所不能的女超人啊。


你喜欢的人还是老样子,所以说啊,暗恋这东西,不过是一个一厢情愿拼命给予,一个状若不闻满腹狐疑罢了。你就应该表白的!就像我曾经说过的: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了你失去一切,包括你。


我也后悔过的,为什么,我当时没能拦住你呢?

我也埋怨过的,为什么,你不能为了我留下呢?


可是,害,不说了不说了。


快三点了我也该睡了,你也不要老熬夜,好不好。


当年我十一岁,你十四岁,你比我大三岁。如今我十六岁,你还是十四岁。我已经比你大两岁啦。


我最最最最最完美的大小姐啊!

第六个十四岁生日快乐!


                    来自:    你最最最最最可爱的小仙女

                                                你的二小姐







咕言咕语:大小姐,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